亲,欢迎光临二五七书院!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二五七书院 > N次元 > 该与不该 > 第3章 。。。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452章 3.9。。。

到底是不是我的臆想啊?

我接下来应该干点啥?

臆想了这么长时间,

也尼玛太无语了。

留下后遗症了,

写东西非要,

加减字儿,

或者对齐。

纯纯悲剧啊,

嘎嘣又失眠了。

以前是烂俗,

现在是丑的悲剧。

如果以前我要写日记,

没准儿,就不会抑郁了。

为啥非要做做不到的事儿?

应该试着去爱上别人吗?

娶妻生子,俩人生活,

但我特么的不想啊。

但是如果不成功,

真要孤独终老?

这tm不蠢吗?

自我感动。

有点好笑。

某饶悲剧,

是他饶喜剧。

我不想孤独终老,

但是我又很想要她,

但这玩意儿很不现实。

但是我又特么配不上她。

一百个但,抵不过一个想。

感觉这种无谓的挣扎很病态。

就像是高血压的酒鬼喝酒。

也不知道她到底看没看?

如果看了为啥没反应?

有些东西以为和我有关,

结果原来是我想多了。

狠狠地被完美解释,

直接就是想多了,

又和自己和解?

自己都想笑,

实在难绷。

命途多舛。

我还健身吗?

蛋白粉剩好多,

又特么懒得动弹。

好像都形成习惯了,

写日记也变成习惯了。

慢慢再改吧,这玩意儿。

关键是到底看没看啊?

艹,还tm心存幻想。

悲剧也许是必然。